“深海伟哥”添加化学壮阳药 套牌冒充进口保健品

vivi19| 2013-10-17 14:51:57
阅读()

    没半点鲨鱼软骨,添加了化学壮阳药

 

    代理商疯赚9倍暴利,销往25个省市区;医科大毕业生组建假保健品销售团伙被捣毁

 

只用8个月时间,就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了60多个销售代理商。可消费者绝没想到,这个发展速度惊人、号称来自南太平洋1500米以下鲨鱼骨提取、新西兰原装进口、绿色安全的外国保健食品,被吹嘘为“深海伟哥”的鲨鱼软骨精胶囊,其实是“套牌”新西兰某保健品,还非法添加壮阳化学药物成分的假货。经消费者举报,因生产和销售这种含有他达拉非药品成分的保健品,高伟、王健、陈军等人日前被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批捕。

    “创业”准备

 

    医科大学毕业生两万元盘下家保健品公司

 

    “深海伟哥奥力士”原装进口,疗效好、下货快!

全球第一个超越传统男性产品,全面开发男性潜能的功能产品,开发男性说到做到……

 

打开“www.168.tv-医药视频招商网”,一盒蓝白相间“奥力士”保健食品广告便铺天盖地扑来(已被屏蔽)。这个产品就是王健、陈军的企业制售的保健食品“奥力士——山沐鲨鱼软骨精胶囊”。

 

34岁的王健是湖北随州人,2000年6月武汉医科大学毕业后的8年,他先后在多家制药厂当销售员,积累了较多的客户资源,也结识了同是销售人员的余杰。2012年初,王健以2万元入股余杰注册的一家保健品公司。2012年7月,余杰觉得公司经营情况不好,就想把公司全部转让给王健,转让的条件是让他再拿8万元现金。手头拮据的王健想起了自己的一个客户陈军。

 

29岁的陈军也是湖北人,在广东、湖北等地打工时,认识了卖保健品的王健。缺少资金的王健多次打电话邀请他加入:“这个公司的评估资产是20万,余杰愿意以16万的价格转让给我们,我以前已经投了8万元,现在只要投资8万元就行了,咱俩各占50%的股分,利润平分。”最终陈军同意出资8万给余杰。

 

就这样,王健只出资两万元,就和陈军共同盘下了这个企业。

    拳头产品

 

    新西兰深海鲨鱼软骨精其实用的是国家禁止药物

必须有独特的“拳头产品”,手头的公司才能赚钱。医科大学毕业、又在药品行业浸淫多年的王健早有主意,很快自己开发出一种新产品——“深海伟哥”。王健对外宣称,他的产品是用“鲨鱼软骨精”做的,并冒用新西兰保健品“奥力士”的牌子。

 

鲨鱼软骨俗称鱼脑,素有抑制新血管增生、抑制恶性肿瘤部位上皮细胞的增生及转移抑制体内胶原蛋白酵素的作用,有助于抗癌。正宗的新西兰“奥力士”保健食品应该含有鲨鱼软骨成分,主要功效是增加免疫力,可他们的宣传广告把鲨鱼软骨功能“扩展”到增强男性的生理能力。

 

经淮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王健的产品根本没有任何的鲨鱼软骨的成分,却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他达拉非”药品成分,依据“两高”司法解释,“他达拉非”属于“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

 

被逮捕后的王健供认,产品只含有女贞子、淫羊霍、西力士(中文别名:他达拉非,俗称“长效伟哥”)等成分,因为鲨鱼软骨的价格太高,他的配方里没有鲨鱼软骨。然而光有女贞子、淫羊霍,不添加“伟哥”成分的话就不会有广告中的效果。他添加“伟哥”成分,主要目的是让顾客购买使用后感觉有效果。而“伟哥”是化学物品,是国家明令禁止在保健食品中添加的,这点王健也是知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