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连口服液现碎玻璃 食药监判厂家担责

vivi19| 2013-10-18 11:29:38
阅读()

继9月21日登出双黄连口服液中发现碎玻璃的报道后,近日,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表示,在对该双黄连同批次药品进行抽检后,检验报告最近出炉,确认“问题”药品为河南太龙药业生产。

 

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药品的批号,药监局查明药品来源为鹭燕大药房,并对鹭燕大药房库存剩余同批次双黄连口服液进行了全部送检,检验过程并未发现相同情况,于是药品认定为合格。

 

“虽然检验后认定药品合格,但是有碎玻璃的双黄连口服液确实为正品,药厂需承担一定责任,”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药品出现的问题,会通报药厂所在地的药监部门。(来源:厦门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三精口服液4年7次被曝含异物 企业未做回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