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代工厂食品续:正隆斋道歉 责任人已停职

柒零| 2015-04-06 18:09:39
阅读()

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上贴出致歉声明

 

近日,《法制晚报》刊发卧底调查报道,报道了稻香村代工厂糕点周末早产的事件,本网站也对该新闻进行了报道。事后,北京稻香村公司在当天晚上发布声明,下架代工厂正隆斋的相关产品,暂停与正隆斋的合作,并在第二天致歉。随后,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今天上午,记者在正隆斋的微博上看到,该公司已经于4月2日发布致歉声明,向消费者道歉。

 

 

曝光代工食品“早产”正隆斋停产

 

事件回顾:位于海淀区上庄镇白水洼村的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每逢周末为北京稻香村代加工的产品“早产”,新员工上班时没有健康证,部分车间生产工程中偷工减料,卫生状况堪忧。

 

曝光后,北京稻香村在当天晚上和第二天上午发布声明,下架代工厂正隆斋公司生产的产品,向消费者致歉,宣布暂停与正隆斋的合作。随后,再次前往正隆斋采访的本报记者发现,该公司已经停产,开始配合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调查。

 

正隆斋微博发道歉责任人被停职

 

今天上午,记者发现正隆斋公司在新浪微博上开立了公司官方账号,并发表了一份《致歉声明》。

 

在声明中,正隆斋公司称,针对媒体报道的“稻香村代工厂糕点周末早产”一事,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紧急调查和处理。目前,公司处于内部停产整改状态”。

 

声明称,经公司决定,报道所提及的生产组在生产日期标注环节存在不规范操作行为,公司已经对相关责任人做了停职处理。对报道所提及的其他相关问题,公司也在积极调查自省,同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

 

道歉声明中还说,“对于媒体报道中指出的问题,无论调查结果如何,我们都对不起一直支持、喜欢及购买正隆斋产品的顾客朋友们,对此,我们感到深深的自责。”

 

今天上午,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赵女士表示,声明的确为公司所发,目前正隆斋仍处于整顿之中,相关事件的调查结果尚未出来。稻香村作为知名的食品公司,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此次事件让不少消费者对其感到失望,而我们也希望此次事件能让该公司引起重视,日后在生产监管上能够更加重视。

 

相关新闻推荐:暗访稻香村代工厂糕点 蛋液现死苍蝇无健康证可上班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