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曝光在餐馆吃虾吃出蟑螂

柒零| 2014-11-29 23:43:42
阅读()

 

“便宜坊百子湾店吃出蟑螂!近日,一网友称在一家便宜坊店吃韭菜炒河虾,结果发现菜里面竟然有20只虫子,虫子形态很像小蟑螂。事后,便宜坊餐厅表示,虫子绝非蟑螂,餐厅已经为消费者免单并赠送烤鸭,对供货商和厨师相应进行了处罚。不过有专家表示,网友吃的确实不是蟑螂,而是蜻蜓稚虫。

 

消费者控诉

 

韭菜炒河虾里出现“蟑螂”

 

发 布消息的网友苏拉(化名)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因为有外地来的朋友想吃烤鸭,她就在18日中午带朋友到百子湾附近的便宜坊用餐,点了一份韭菜炒河虾、一只 烤鸭和一盘炒牛肉,却没想到在河虾里吃出很多虫子。“当时吃出虫子以后就把他们的店长叫过来了,问这是怎么回事,他说这是新菜,里面的东西是新添加的,但 随后又说要给我免单,解释这是太忙了出现的工作失误。”苏拉说。

 

苏拉说,她上传到网上的图片是刚发现菜里有虫子的时候照的,“本来以为就几只,但是在服务员找领导来的时候他们又扒拉了几下菜,发现菜里加起来差不多有20只虫子。经理来了以后服务员就把出了问题的菜端走了。”

 

在网上,苏拉称自己吃出的虫子是“蟑螂”,不过,她对北青报记者表示,自己并不确定菜内的虫子是否真的是蟑螂。

 

苏拉表示,发现菜内有虫后,便宜坊餐厅决定给她免单并赠送两只烤鸭,但她认为餐厅服务态度不好,“一想就挺生气的,就决定把这个图片发到网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蟑螂 餐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