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粉馆1年半没清洗桶子 厨房卫生堪忧

flower| 2012-09-25 15:46:25
阅读()

  近日,知味粉馆一名员工因受不了良心谴责曝光了粉馆的卫生情况。据暗访调查,知味粉馆确实存在1年半没清洗桶子,用锈渍的剪刀剪菜,知味粉馆厨房卫生情况堪忧。

 

 

  厨师赤手抓荷包蛋加码、撕粉条,用锈渍的剪刀剪菜,用千斤顶挤压榨油,你能想象这些竟然是长沙市浏城桥知味粉馆的制作流程吗?

 

  该餐馆的一名员工在目睹这些肮脏的粉面制作过程后,不堪良心的折磨,终于下定决心举报。记者应聘为该餐馆服务员后,经过三天的暗访调查,逐渐揭开知味粉馆厨房里的“秘密”,这里卫生情况堪忧,嫩肉粉被随意添加进牛肉。今天芙蓉区卫监所对该餐馆进行了执法并责令其整改。

 

  举报者称受不了良心谴责

 

  浏城桥知味粉馆,定价适中,5元至15元不等,同时附近高楼林立,有许多上班族,“每天营业额可达8000元左右,大约六七百人来吃东西。”爆料人李斌(化名)告诉记者。

 

  李斌是粉馆内的一个员工,“我看到厨房里的情况,太脏了,还做米粉、饭菜给顾客吃,”李斌选择向本报爆料,“我自己也是有家庭的人,受不了良心的谴责。”

 

  记者随后应聘成为该餐馆服务员后,开始了3天的暗访。

 

  厨房卫生情况堪忧

 

  记者走进厨房发现,装米粉的篮子积满了灰尘,厨师拿起一块布擦了一下手,然后盖在米粉上,露出的一角上还直接摆着槟榔。这块布上灰色、黑色、黄色交错,已经油渍斑斑。厨师接过服务员的单子开始下粉。

 

  溅起的汤水滴在碗沿,厨师拿起桌上的一块油油的已变成灰色的布沿着碗的边缘擦拭,让这个碗看起来显得干净些,然后用手抓荷包蛋加码。很多顾客选择添加香菜,殊不知,这些香菜都是服务员拿剪刀剪断的,剪刀已经充满油渍,上面还有生过锈的痕迹。

 

  记者对诸多卫生情况表示疑虑后,厨房工作人员笑而不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