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消费者协会:屈臣氏及瓷肌面膜被投诉最多

柒零| 2015-03-17 23:12:59
阅读()

 

据悉,近日从广州市消费者协会的信息显示,消费者关于面膜品类共投诉51起,其中,屈臣氏、瓷肌公司作为被投诉单位,投诉次数最多。

 

据了解,消费者因敷在屈臣氏内购买的面膜而引起皮肤过敏为主要投诉原因;投诉瓷肌公司的主要原因是,化妆品引起皮肤问题以及产品邮寄过程中缺货。对此,3月12日,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否认其所售产品有质量问题,并称“由于每个消费者个体肤质存在差异,并不能完全排除个别消费者使用合格的产品后出现过敏的现象。”同时,屈臣氏公司表示,收到消费者投诉后,该公司会第一时间积极跟进处理。有律师认为,作为销售平台的商家,此番说法是推卸责任,在进货时不能把好关,不能从根本上维护消费者利益。

 

据介绍,记者从广州市消费者协会获悉,消费者在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投诉中,关于面膜品类共投诉51起,其中,屈臣氏、瓷肌公司作为被投诉单位,投诉次数最多,屈臣氏为4次,消费者因敷在屈臣氏内购买的面膜而引起皮肤过敏为主要投诉原因;瓷肌公司为3次,化妆品引起皮肤问题以及产品邮寄过程中缺货为主要投诉原因。

 

有业内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化妆品或接受美容院(店)服务时,一定要记住索取购物凭证或服务收据。若出现皮肤问题,要保存好反映皮肤伤害事实存在的证据,如鉴定材料、就医诊断书、检验报告。同时,也要保存好能够证明经济损失情况的证据,若发生纠纷这些将是取证的有力证据。

 

相关新闻推荐:屈臣氏卖过期饮料被诉 辩称对方是职业打假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