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药店暗地卖摇头水屡禁不止

flower| 2013-01-16 16:44:26
阅读()

 

  货架摆着的药品都布满了灰尘,可就是这样的药店却生意格外红火,这究竟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发现,药店出来的人手里拿的都是摇头水,药店竟公然卖摇头水?

 

  在船山路船山广场对面的一家小药店里,药架上零星摆放着几盒落满灰尘的药品。但就是这样的一家店,生意却出乎意料的跑火,每天进出药店的人络绎不绝。有细心的市民发现,从药店里面出来的人手里都拿着“摇头水”。

 

  在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2012年12月27日,警方从该药店查获365瓶摇头水;另外,西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的工作人员还发现,该店没办理任何相关证件。但在被查几天后,该无证药店又开门经营。昨日,相关部门从该店再次查获149瓶摇头水。目前,西湖区食药分局的执法人员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回顾 >> 船山路一药店暗地卖摇头水

 

  2012年12月27日18时许,筷子巷派出所民警在船山广场对面的一家药店内查获了一批摇头水。据一名民警介绍,因该药店大肆销售摇头水,不少社会青年经常进该药店购买摇头水,引起了周边居民的注意,因此由市民向市长热线举报该店违规销售摇头水。

 

  接到电话后,市长热线随后将市民反映的问题转给了南昌市110指挥中心,指挥中心随后责令辖区筷子巷派出所前往该店查处。

 

  小药店竟是无证经营

 

  据出警民警介绍,当时民警赶到该药店后,发现店内药架上的药盒上均是一层厚厚的灰尘,有些药盒还是空的,且店内墙壁上没有悬挂任何证照。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店内冰柜中存有大量摇头水。之后,民警将店内的药品全部清缴,关停药店,并将药店的负责人漆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日19时许,西湖食品药品监管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派出所,经清点共查获365瓶摇头水。同时经执法人员检查,该药店无任何证照,也没有在食药局进行备案,是一家无证无照经营的非法药店。

 

  对此,药店负责人漆某解释称,他只是在卖药的同时顺带搭售“摇头水”,而且以他药店的实际情况,也无法办理相关证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