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喘嗽宁胶囊”为假药!

newvivi| 2011-09-14 11:16:49
阅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警示称,经核实,“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为虚假机构,标识为“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生产的“喘嗽宁胶囊”为假药。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报告,反映“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非法生产销售“喘嗽宁胶囊”。经核实,“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为虚假机构,标识为“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生产的“喘嗽宁胶囊”为假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喘嗽宁胶囊”的企业有:长春人民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君寿堂制药有限公司和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批准文号分别为:国药准字Z20090671、国药准字Z20080304和国药准字Z20060198。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患者,不要购买标识为“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生产的“喘嗽宁胶囊”,避免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

 

  同时提醒患者去正规有资质的药店或医疗机构购买药品;查询药品是否经过批准注册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喘嗽宁胶囊 假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