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盖多帮 捧红最牛男主持“戴主任”(组图)

newvivi| 2011-08-31 09:44:26
阅读()

  南京最牛的男主持是“戴主任”

  一丝不乱的发型、整齐熨贴的衬衫、和蔼亲切的笑容,加上满口的医疗术语、与观众互动的出色口才......很长一段时间,市民打开电视机,往往会看到盖多帮广告。一名浓眉大眼的男子侃侃而谈,其出镜率远远高于一般电视节目主持人。近日,该男子被南京网友热议为“南京最有名的男性电视主持人”。在网上,这位被称为“戴主任”的男子风头正劲,追捧声、讨伐声、鄙视声骤起,好不热闹。

  戴主任永远是光亮的二八开分头,穿笔挺的长袖衬衫,衬衫的颜色有时是白色,有时是粉色,但清一色都要打着领带,正襟危坐,俨然一副学者专家派头,桌子旁边的笔记本电脑却被他视若无物,对着自己手中的稿子埋头苦读。

  “戴主任”主持节目时,是一名演讲家,讲到激动处,虽不至声嘶力竭,却也很费力,常常紧锁眉头,挥舞着他强壮有力的胳膊,努力地劝说人们购买仙丹一般的“盖多帮”。

  “戴主任”经典镜头

  “酸性体质,百病之源!”

  “要坚持服用盖多帮,让效果更好。”

  “人是铁,钙是钢!”

  “改变酸性体质,终止疾病恶性循环!”

  “欠债要还,盖多帮帮你还钙债,再借才不难!”

  他

  被网友称为南京

  最有名的男主持

  23日,在南京某知名网站BBS上出现了一个名为《南京最为有名的男性电视主持人》的帖子。

  帖子的作者“南京无事佬”称,这位主持人尽管出名,但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个台、哪个栏目、哪个频道的主持人,因为他在很多频道都主持、几乎每天都出镜。尽管如此,但“南京无事佬”表示,很多人还是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

  “总之给人的印象,就是个一丝不苟的主持人。”但这位主持人主持的节目,“南京无事佬”却一次都没看完整,“每次看到他主持,就跳转过去。”为什么如此厌烦呢?因为他主持的是一个健康类栏目,说到底就是档产品销售栏目。一个主持人在不同的频道,来来回回主持,讲的内容大同小异,“他主持主持就成了南京最为有名的男主持人。”

  在帖子下方,附着一张电视截图,一名体型稍胖的男性主持人正在主持节目,屏幕下方有一行字:储存碱性物质,改变酸性体质!一旁的笔记本电脑上贴着“盖多帮”三个大字作为背景。

  他

  昼夜出没电视上

  该获“大忽悠”奖

  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引起广大网友强烈的共鸣。一天内,人气逾万,网友们纷纷跟帖表达自己观点。网友“同桌男孩”戏称这位主持人“他具有神一般的毅力和鬼一般的笑容。”

  从网友们的跟帖中,记者了解到,在节目中,该男子自称“戴主任”。

  网友“槟果丫头”用“神出鬼没”形容“戴主任”:“白天出来,晚上也出来,夜深人静他还在……”他每天必定在电视屏幕上出现,向观众推销“盖多帮”。网友表示,该男子最爱拿“酸碱性”体质开说,在他的口中,“盖多帮”这个保健品竟然可以治疗由“酸性体质”引起的100多种疾病,这引发了网友们强烈质疑。

  众网友认为,该男子不但占用了电视资源,而且还夸大保健品效果,实在令人讨厌。很多人一看到他就会迅速换台,一秒也不耽搁。网友“*阳光男孩*”质疑道:“整天在说什么酸性体质容易导致什么什么,我看他自己就是酸性体质,导致了过度肥胖。”

  有人骂,当然也有人权当娱乐大众,很多网友将他与曾经风靡一时的“侯总”相提并论。

  网友“*茉莉花儿开*”称:“每次看他的广告,我都当娱乐,很好玩啊。看到他那义愤填膺、痛心疾首的样子,我就想,人家都这么卖力了,我还不捧场,我对得起人家吗?想想当初那个可爱的侯总……”

  但总体来说,讨伐声远远大于看热闹的,网友们将他归结为“南京最著名,也最让人讨厌的主持人!”甚至有网友认为该给这位主持人颁发“大忽悠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