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黑心店家用猪肉假冒牛肉 添加罂粟壳制卤味

柒零| 2015-04-27 21:07:12
阅读()

制假地点

 

近期,海宁警方和海宁市场监管局联手,对辖区内卤制品行业进行了全面摸查,结果发现了各种问题——一些店家的五香牛肉竟是猪肉做的。有的店家为了味道好,还在卤水中添加了罂粟壳

 

截至4月24日,两部门先后破获食品案件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名,追究刑事责任14名,移交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4名;捣毁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窝点2个,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窝点13个。

 

4月10日,有群众向警方举报,“我在一熟食店买的牛肉估计是假的,吃起来和猪肉一样,没嚼劲。”

 

海宁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查大队根据线索,马上对这家熟食店突击检查,发现他们的五香牛肉确实是用猪肉做的。

 

老板闻某交代,“我们先购买经过处理的猪肉,就是已去油、剔筋、去血水的瘦猪肉,腌制个把小时后,再把猪肉放进带有牛肉味的卤水中进行卤制,之后拿出来就当五香牛肉卖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