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又爆丑闻 用餐锅底竟漂出苍蝇

柒零| 2015-04-27 14:16:49
阅读()

 

昨天中午,在丰台区公益桥华联商厦4层呷哺呷哺火锅店,消费者杨先生和女友用餐时,竟在锅内发现一只苍蝇。昨天下午,经协商,杨先生结清餐费并表示不需要赔偿,但要求店方查清苍蝇来源。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罗女士证实确有此事,并表示会给杨先生一个满意交代。

 

昨天下午两点半,当事呷哺呷哺火锅店仍有不少食客,杨先生坐在靠门左侧一张桌位,餐具还没收拾,盘子里放着一只苍蝇。

 

杨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2点左右,他和女友一起来此用餐,当时点了一个鸳鸯锅,一共消费106.4元。杨先生称,快要吃完时,他在右侧咖喱锅内夹了一筷子蔬菜,突然发现锅底漂出一只苍蝇。

 

“当时可把我恶心坏了,如果之前没吃也行,关键是快吃完了。”杨先生称,随后他找店方进行交涉,想到其后厨看看,苍蝇到底是从哪来的,但被店方拒绝。

 

经过与店方交涉协商,杨先生自愿把餐费结清,并表示不需要店方的任何赔偿,但要求店方查明苍蝇的来源。

 

昨天,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罗女士证实此事,并表示对于苍蝇来源,尚需时间调查。近段时间,呷哺呷哺火锅店不断爆出食品卫生丑闻,而这些事件也说明了其在卫生管理上存在较大漏洞,作为饮食行业,应该把食品卫生放在首位。

 

相关新闻推荐:消费者呷哺呷哺火锅店里吃出蟑螂 店方赔600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