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捣毁3个生产毒豆芽窝点 查获5吨毒豆芽

柒零| 2015-01-04 22:26:21
阅读()

 

近日,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部门的最新消息公布,乌海市警方近期成功捣毁3个生产销售毒豆芽窝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现场查获5吨毒豆芽

 

据介绍,2014年11月,乌海市警方在乌海市海南区集贸市场发现疑似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的豆芽,送到权威机构检测后发现,豆芽中均含有4-氯苯氧乙酸钠、6-苄基腺嘌呤等国家明令禁止用于食品生产的添加剂,属于有毒有害食品。

 

当地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通过侦查锁定隐蔽在深山中的3处生产销售毒豆芽窝点,一举捣毁这3处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搜出“无根剂”“AB粉”“泡豆王”等有害化学物质,查获成品毒豆芽5吨。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等4人供认,他们于3年前流窜至乌海市海南区,租赁偏远地方的温室大棚或闲置房屋,长期通过添加“无根剂”等有害物质生产豆芽,并在周边地区进行销售,每天的销售量达1500多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等2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2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此次内蒙古警方顺利捣毁制售毒豆芽黑窝点,及时阻止了大批量的毒豆芽流入市场危害市民健康。

 

相关新闻推荐:毒豆芽无根白胖 多吃恐致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