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去腥味,黑心店家羊肉汤里加罂粟被判刑

柒零| 2015-01-05 15:03:09
阅读()

 

都知道罂粟果是毒品的制作原料,容易使人上瘾。为了去除腥味,溧阳一法盲店家叶某竟然在羊肉汤中加入罂粟果。近日,叶某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溧阳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

 

叶某在溧阳经营一家羊肉馆,去年10月,他在店内制作羊肉过程中,投放了国家明文禁止的非食品原料罂粟果作为佐料,10月21日下午,溧阳卫生监督所在对该羊肉馆进行检查时,在厨房间查获罂粟果39个(约185克,已被依法扣押),并对店内制售的羊肉汤抽取了样品。经检测,在查获的罂粟果及羊肉汤内均检出吗啡等成分,10月23日,叶某主动投案,说自己不知道罂粟果有毒,只是为了去除羊腥味,而他也因法盲最终受到了法律惩罚。

 

相关新闻推荐:救妻心切:老人为病妻种6350株罂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罂粟 羊肉 腥味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