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瓶“马爹利”牵引出特大假洋酒案

柒零| 2014-11-24 20:57:21
阅读()

 

近日,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重大假洋酒案件,缴获假冒名牌酒700多支、制假原料3000多支及大批酒瓶包装,抓获嫌疑人11名,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88瓶“马爹利”

 

牵出特大假酒案

 

今年7月2日,揭阳市区一家洋酒行的老板林某向榕城区东兴派出所报案称:一个名叫郭某鹏的汕头男子卖了假冒伪劣洋酒给他。原来,林某在网上认识了郭某鹏,得知其有洋酒货源,而且价格非常“划算”,贪图便宜的林某先后从郭某鹏那里以350元/瓶的价格,购买了180瓶700毫升装的“马爹利名士干邑”洋酒,郭某鹏还亲自送货上门。然而,林某接二连三接到客户投诉说买到假酒,其找郭某鹏几次交涉,郭却玩“失联”,林某报案,并带来了尚未销售的88瓶洋酒。

 

经送检,事主林某提供的88瓶洋酒均为假冒、伪劣产品。东兴派出所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郭某鹏(26岁,汕头潮阳区人)处以刑事拘留,并网上追逃。7月26日,郭某鹏落网。

 

经过审讯,揭阳警方意识到郭某鹏并非这批假冒名牌洋酒的“始作俑者”。郭某鹏称,今年3月上旬通过酒类QQ群聊天时认识一名自称从事销售假冒名酒生意的河南籍男子张某方,二人一拍即合,郭某鹏向张某方“进货”,再转售给林某等受害事主。

 

张某方究竟是什么身份?还有多少像郭某鹏一样的“下线”?假酒的源头在何处?揭阳警方将环环相扣的一系列疑点串并起来,一个特大制售假酒犯罪团伙的阴影呈现在办案民警面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洋酒 假酒 马爹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