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混合回收废油 制调料黑作坊被捣毁

flower| 2013-01-18 16:31:32
阅读()

 

  味精茴香等生活中必备的调料,不少餐饮店都会在菜里加入这些调料来增加菜的口味。如果这些调料在生产的时候有问题,将会严重危害居民的健康。微微健康网获悉,味精等调料品竟混合回收废油来制作,令人惊讶。

 

  味精、葡萄糖粉、辣椒面、小茴香、大茴香粉碎后,加入香精及烧鸡店回收的废油,装入小包装袋,号称“新感觉、新口味”的“肉味鲜”调料便加工完成了。

 

  日前,偃师市工商部门捣毁一个加工生产调味品的黑窝点。

 

  1月11日,偃师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对该市岳滩镇喂南村一民宅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制调料的黑作坊。他们将味精、葡萄糖粉、辣椒面、小茴香、大茴香粉碎后,加上调味香精等,然后再加上从烧鸡店回收的废油就制成了调料“肉味鲜”。

 

  当事人常某交代,他准备趁着春节销售旺季把混合的调料拿到农村市场上销售。

 

  味精混合回收废油,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调料品进行严查,其中一些制调料黑作坊已被捣毁。味精等调料品关乎到大家的日常生活,相关部门应对此严查,并对违规企业严惩,避免类似行为再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