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百事可乐喝出絮状物!

flower| 2012-08-14 14:53:59
阅读()

 

  近日,消费者爆料百事可乐发现絮状物。打开刚在小店内购买的百事可乐饮用几口后,却发现饮料中夹杂着发霉的絮状物,让消费者感到相当恶心......

 

  8月1日,闵行区九星市场的叶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市场附近的小店内购买了一瓶500毫升装的百事可乐,打开倒出之后发现在可乐上悬浮有一些类似霉斑的絮状物。

 

  百事公司上门查看后,承认这是由于运输过程中漏气产生的问题,并愿意提供赔偿,但对于赔偿标准,双方意见不一。

 

  可乐开瓶喝过后发现絮状物

 

  8月2日,记者来到叶先生的单位,透过瓶子塑料包装,记者看到在可乐的液体表面上有一大块发霉的絮状物悬浮,将可乐倒出,可以看到液面漂浮着一些灰色的霉点。叶先生告诉记者,这瓶可乐是他8月1日在单位边上的小店购买的,一共买了四瓶,买回来后就放在冰箱里,因为有同事口渴,就拿了一瓶给他,他喝完一杯再倒出来后,发现上面有一点点灰点,当时也没在意,谁知道又倒了一杯后就把絮状物倒出来了。

 

  “当时我吓了一大跳”,叶先生的同事告诉记者,“我倒出来时是一块不大的灰斑,过了一会就越来越大了,现在就变成这样了,我都喝了两杯下去了,现在想着都恶心。”

 

  百事承认运输出问题愿赔偿

 

  叶先生告诉记者,此前,百事可乐的售后人员已经上门来看过了问题可乐,并告诉叶先生这是他们的失误,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漏气,才会使可乐变质,并表示愿意给叶先生的同事一定的赔偿。叶先生喝下问题可乐的同事表示:“我都已经喝了下去了,感到胃部有些不适,我希望他们能给我做一个全身检查,并且给我一定的金钱补偿。但他们只愿意给我做一个胃部检查,并且赔给我几箱可乐,我不能接受这样的答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