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之岛面条吃出活虫 包装里还有数十条在动!

cuteyy| 2012-07-16 09:38:47
阅读()

  在大型超市吉之岛购买到面条让韦先生怎么也想不到,竟然吃出了活虫,而且,更他感到更恶心的是包装里面还有十条虫还会动。

 

  家住越秀区瑶台向阳大街的韦先生,近日煮面条吃时发现了十几条虫子,恶心欲吐。他震怒,因为这些面条购买于大型超市吉之岛。他也后怕,因为同时吃下面条的包括他怀孕三月的妻子,还有几个来过暑假的小孩。

 

  韦先生要求吉之岛方面合理解释,并安排家人体检,但均未能如愿。吉之岛回应记者采访称,面条为何会出现虫子他们也没弄明白,同批产品并未发现有质量问题,因而不作下架处理。

 

  包装里面十条虫还会动

 

  韦先生来自广西,在瑶台一带从事服装生意。妻子怀孕三个月,他十分重视食品安全,每次购买都会选择大超市。7月8日,他在天河城吉之岛超市购买了一批食品,其中包括一包富益牌“精制中宽面”。7月12日早上,韦先生把这包“精制中宽面”包装拆开,下了一半做早餐。由于赶着开工,他狼吞虎咽两碗就出去了。没过多久,妻子尖叫着来电说在面条里发现了虫子。匆忙回家后,韦先生在锅里、碗里果真发现了一条条黄白色的小虫。感到一阵恶心的他又找到剩下的半包面条仔细翻查,白色的面条间竟窜出几条蠕动的活虫。想起虫子在肚里翻滚,孕妻呕吐不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