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莲糖果竟被曝吃出虫子屎!

cuteyy| 2012-07-15 23:09:30
阅读()

  怡口莲糖果以其浓郁香醇的口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己竟在怡口莲糖果中吃出虫子屎,让他感到恶心不已!

 

  伊先生从超市发玉泉路店购买一些散装怡口莲作喜糖,分给同事吃时,其中一块拆开包装后发现糖表面有异物,“看起来像虫子皮和虫子屎”。事后,超市给伊先生换了相等价值的大白兔奶糖,并将同批次货物全下架。昨天,超市负责人称已给厂家致函要求检验生产源头,并提高对此类商品的抽查力度。

 

  糖果出现虫状异物

 

  伊先生在老家办的婚礼,回京后打算买点喜糖分给同事。7月5日,他在超市发玉泉路店买了一些怡口莲糖果。“撕开一粒榛子口味的糖,发现糖一端有异物,仔细一看,像是虫子蜕下来的皮和虫子屎,特别恶心。”

 

  下班后,伊先生拿着问题糖和购物小票去超市理论,面对铁证,超市没有辩解,双方达成协议,超市给伊先生退了钱,并收回了糖果和小票,伊先生在超市换购了大白兔奶糖。“结婚是喜事,我不想因为这个闹不痛快。”伊先生没再向超市提出赔偿要求。

 

  不过,问题糖果被收回前,伊先生同事王先生拍了照片,并发到网上,伊先生证实照片的真实性。记者注意到,该糖生产日期是2011年8月28日,保质期18个月,尚在保质期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