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聚划算爱心大米超过180天保质期

flower| 2012-07-06 09:30:07
阅读()

  窝窝团、淘宝聚划算被曝出“爱心大米”有陈旧味。据调查发现已超过180天保质期,今日将送大米到质监检测。而团购网方面也承认部分大米受潮,且作出表示:接受给客户换货。
 


 

  为了让“种粮大王”任忠吉早日回家,两家网站近日发起“爱心大米”行动。可有市民反映,收到的大米不新鲜,甚至连退货都遭拒绝。昨天,任忠吉妻子称,因天气原因,部分大米的确受潮,但叮嘱过“如果有人退货,肯定无条件答应”。昨天,淘宝称卖家手里尚有一些货,可以给客户换货。
 

  送大米到质监检测
 

  任忠吉夫妇自称运107吨大米来京被忽悠,经媒体报道和微博传播后,好心市民、窝窝团(微博)、聚划算介入,“爱心大米”很快售完。但部分市民反映,淘宝聚划算送货上门的大米,拆封后发现米陈旧,甚至有些大米已发霉。
 

  在发起“爱心大米”活动之初,北京某高校一位朱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当活动受到质疑后,有市民微博联系她,却被她“拉黑”。昨天,朱老师也对此作出解释,称自己是买过大米后觉得不错,才萌生了帮助任忠吉夫妇的想法,对于被人指责自己是托儿一事,“自己实在无法接受,不愿再让一些言论诋毁自己,于是果断拉黑”。
 

  朱老师昨天透露,自己已联系两家团购网,将大米送到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如果米确有问题,我愿和两个网站一起追究卖米任师傅责任”。窝窝团公关部杨先生称,7月6日上午,公司会送大米去质监部门,预计5个工作日会出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