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炸鸡翅被爆吃出绳子

cuteyy| 2012-05-31 20:50:30
阅读()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肯定鸡炸鸡翅中吃出异物,这异物是一根绳子,而店方却坚持称这是肉丝……

 

  记者来到南京建邺区的肯德基应天大街店,顾客丁先生已经和店方僵持了半个多小时。他告诉记者,中午在这里用餐,在吃到辣翅时,发现外面的油炸层里有包装绳样的异物(见上图)。店方表示,愿意为这对辣翅免单,但丁先生认为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我觉得应该像超市一样,店方不负责任的行为应该有十倍的罚款。”“10倍赔偿我们做不到,毕竟这个不是伪劣商品,也不存在假和真这样的区别,我们是良心企业做的食品。”

 

  在丁先生和店方的共同见证下,记者撕开了鸡翅的油炸层,取出里面的线状物。很明显,无论从外观还是坚韧程度来看,这绝不是店方所说的肉丝,而更像是某种纺织纤维。而此时,店方也不再发表任何言论,只是坚持要向总部请示后才能决定下一步行动。

 

  面对店方态度,丁先生表示一定要讨个说法。而直到丁先生离开,这家肯德基餐厅始终没有为此事道歉。

 

  另有网友分析,这件事情虽然不大,但能够反映出肯德基餐厅在对待顾客投诉时的心态。是绳子还是肉丝,不说去做检测,起码也要打开来看一看才知道,光凭着外表瞥上一眼,就一口断定是肉丝,如此糊弄消费者,也好意思自称是“良心企业”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