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购买的美汁源柠檬饮料现黑色不明物体

cuteyy| 2012-05-31 20:54:01
阅读()

  美汁源又上“黑榜”,近日,有消费者反应在家乐福购买的美汁源柠檬饮料中有黑色不明物体,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该消费者拍下饮料照片发到网上,帖子发出后得到昆明工商的关注和回复。昆明工商提醒消费者可携带商品、小票等物证投诉。

 

  网名为“橙鱼萝燕”网友在彩龙论坛上发帖称:“在家乐福白云店买了一瓶美汁源柠檬饮料,还没有拧开瓶盖,竟然发现里面有黑色异物!太恶心了帖子中图片显示,一瓶未打开的饮料横放,透过塑料瓶壁,可以看见橙黄色液体里有黑线头样的东西。两小时后,“昆明工商”对网友内容进行回复,表示很重视对大型超市商品的监督、管理,将会对本次网友投诉进行检查。另外,“昆明工商”提醒消费者,今后若发现类似情况,可携带物证材料,即商品和购物小票,到辖区工商举报或拨打12315投诉。

 

  据悉,“昆明工商”于2011年5月23日在彩龙论坛上注册后,在消费维权版块为网友处理投诉,至今已关注网民投诉帖近百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