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出白花还放货架上 超市还有多少过期食品

newvivi| 2012-02-13 10:30:01
阅读()

  记者在现场看到,赵先生购买的一箱诗蒂婚礼巧克力的生产日期为2006年10月,保质期为一年,已经过期了两个月,价格是238元。巧克力上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花状的东西。“还好我们拆开来看了一下,不然这样的喜糖送出去别人会怎么想?!”来自杭州建德的小赵告诉记者。此外,小赵称买到的立丰火鸡肫,立丰牛肉干也都已经超过了最后的保质期限。

  工商执法人员在现场处理了这一消费纠纷,赵先生所买的近800元食品基本都退一赔一。乐购超市的任小姐表示,赵先生是昨天傍晚买到这些过期商品的,当晚他们已经召开过相关的工作会议,也自检出了其他的一些过期产品。“我们的产品有专门的质量人员负责把关,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产品换档,有不少特价产品需要更新,在对产品的质检上花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有一些过期产品没来得及下架。”任小姐表示。

  “超市的处理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消费者也对此表示满意。”在投诉处理现场,负责处理的工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还查出了一些其他的过期产品,比如生鲜柜台的冷冻包装品,也有一些产品已经接近保质期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