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食变质豆制品 广东恩平130余名工人食物中毒

newvivi| 2012-02-13 09:30:00
阅读()

  昨天下午4时,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江洲医院急诊室。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百多平方米的急诊室挤满了前来就诊的病人。

  恩平市卫生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截至下午5时左右,该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江洲卫生院共收治了130多名病人,确诊为食物中毒的达28人,其他病人恶心的59人、腹痛32人、腹泻27人、呕吐12人,目前还没有病人发烧。

  江洲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病人的反应和调查结果分析,初步怀疑工厂员工食用了该镇出品的王某华豆腐作坊的豆制食品而中毒。据恩平市卫生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已组织工商、卫生等部门深入市场检查,防止涉嫌有毒豆腐继续销售。截至傍晚7时,病人情况稳定,一些病情好转的工人已经陆续离开医院回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