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发微博称即食油条铝超标店为山寨

xiaoke| 2011-12-31 13:51:37
阅读()

  新浪微博认证资料为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微博称,位于龙岗区布吉镇和宝安区松岗两家门店的油条铝残留量超标五倍多,被检出的两家店是山寨店。

  

 

  微博原文: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松岗永和豆浆店”、“布吉镇永和豆浆王店” 即食油条铝超标事件!经调查核实,这两家店并非永和豆浆门店,实为永和豆浆山寨版!请消费者认清我们的品牌标识,这两家店的行为对永和豆浆品牌造成伤害,我公司保留进一步付诸法律的权利。油条中铝超标主要原因是用有铝泡打粉,其中主要成份是钾明矾(硫酸铝钾)、铵明矾(硫酸铝铵)。我公司使用的是无铝泡打粉,主要成份是磷酸盐和小苏打。用无铝泡打粉做油条,绝不会产生铝超标问题,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检查。

 

  油条中铝超标主要原因是用有铝泡打粉,其中主要成份是钾明矾(硫酸铝钾)、铵明矾(硫酸铝铵)。人体摄入后仅有小部分能排出体外,大部分会在体内蓄积,微微健康网提醒长期摄入对身体健康有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