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猪肉里切出注射器针头 或是猪打针时脱落

newvivi| 2011-08-31 14:22:24
阅读()

  3月27日中午,徐小姐在厨房准备饭菜时,突然从一块猪肉里切出一根约2厘米长的注射针头。她吓了一跳,这不会是病死猪肉吧?这块猪肉,是她花15元钱从长沙马王堆蔬菜市场购买的。

  徐小姐在马王堆陶瓷市场做事,专门负责公司的饮食。3月26日下午,她来到马王堆蔬菜市场,在市场零售大棚里的一个猪肉摊上买了15块钱的猪肉。当晚,她从其中切了一小块精肉,炒菜给公司工作人员吃,并没发现异常。3月27日中午,又到了做饭时间。她切开猪肉,不料,在肥肉与瘦肉交界的地方,菜刀切到一个金属物件,挑出来一看,发现竟是一个“注射器用的针头”。她将情况反映给老板娘。大家都觉得,这猪肉可能是病死猪肉,赶紧将猪肉倒掉了。由于她当时并未向卖肉者索取发票。昨天,她在市场里已不能确认是从哪个经营户那里买的肉。

  长沙市工商局市场分局驻马王堆蔬菜市场管理所副所长邓溯说,进入马王堆蔬菜市场的猪肉都是从屠宰场过来的,都有检验票据。至于徐小姐购买的猪肉,从针头遗留在肥肉和瘦肉交界的地方,可以判定猪并不是打针时死亡的,可能是猪得了感冒等,防疫部门打了针,猪不配合,针头脱落在了猪身上。考虑到几天过去了,吃了猪肉的公司职员并没出现异常,所以可排除是病死猪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