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消费者投诉:碧悠酸奶结块发霉

newvivi| 2011-08-31 14:02:49
阅读()

  我近期在联华超市购买了两排贵司生产的达能碧悠酸奶。食用第一排时都没发现问题,可食用第二排的其中一杯时,发现酸奶已结块变质,我立即向贵司客服投诉。7月5日,达能公司售后李先生上门更换了一排(生产日期:20100630,保质期至20100724)碧悠酸奶。7月13日晚,我欲食用更换回的酸奶时,发现这一排酸奶有三杯均出现结块、水乳分离、发霉等质量问题。在短基内接连两次遇到酸奶变质事件,让我极为气愤和不满。这样的酸奶是怎么出厂的?符合出厂的标准吗?现投诉,希望厂家尽快给我回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和满意的处理结果。

  处理回复:经值班编辑介入后,达能乳业客诉部王先生表示,质量部负责人已和消费者约于7月20日晚18点30分见面协商处理安案。后王先生来电说,此投诉已妥善解决,但并未对酸奶变质的原因作任何说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