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Prada男装问题多:千元T恤纤维含量超标

柒零| 2015-07-07 18:04:12
阅读()

 

价格上千元的针织衫,不少人会认为那么贵的衣服质量应该很好吧,可是根据消协昨日发布的T恤衫比较试验报告中,这些大品牌衣服被检出“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等3个项目指标不符合标准。同样不合格上了“黑榜”的还有EmporioArmani、Burberry、PRADA等8个品牌的男装T恤衫,大品牌成为不合格重灾区。

 

抽检T恤衫40%不符合标准

 

在昨日发布的正式报告显示:T恤衫产品整体质量有待提升。在随机购买的22个品牌T恤衫样品中,9个品牌T恤衫样品出现不符合相关标准的问题,占总样品数的40.91%。问题主要集中在产品标识、纤维含量、色牢度三方面。

 

上千元的T恤衫问题还不少

 

在存在问题的品牌T恤衫中,不乏大牌的身影。其中EmporioArmaniT恤衫,售价1050元,产品标识无中文标注的成分含量;BurberryT恤衫,售价910元,吊牌上维护方法的部分图形符号及文字描述不正确;ZZegnaT恤衫,售价960元,耐光色牢度不符合标准;PRADA,售价1500元,纤维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ANDREWMACKENZIE,售价2691元,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不符合标准。

 

此外,本次比较试验对22品牌T恤衫样品进行了吸湿速干性能检测比较,发现速干性能都比较理想,但吸湿性能差异很大,有的基本不具备吸湿性。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进出口服装抽检有三成不合格 新衣买回需浸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