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面膜检测报告 膜法世家美即含微量甲醛

柒零| 2014-11-29 23:44:19
阅读()

 

入冬之后,皮肤容易干燥,不少女孩子为了脸部补水,都会经常敷面膜。然而 “面膜的微生物超标可能造成皮肤感染,某些毒素也可由微生物产生而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而近日曝光的十大热销品牌面膜均检测出含微量甲醛,质量令人堪忧。

 

2014年10月,《消费者报道》向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送检了美即、肌研、韩束、韩后、宜侬、我的心机、相宜本草、露兰姬娜、膜法世家、迪曼之谜等10品牌面膜,对其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微生物、防腐剂、甲醛等安全性指标进行了检测。

 

测试结果显示,膜法世家绿豆甘草鲜萃净白蚕丝面膜与宜侬星光百合双效臻白面膜均检出微量甲醛,敷脸时可能会刺激人的眼睛。而迪曼之谜薰衣草橄榄叶面膜检出霉菌和酵母菌超标29倍,可能会导致皮肤感染。

 

面膜含甲醛 敷脸会刺眼

 

敷面膜也会让你“泪流满面”?

 

此次10款面膜的检测中,检出甲醛的膜法世家绿豆甘草鲜萃净白蚕丝面膜与宜侬星光百合双效臻白面膜,就很有可能在敷膜的时候刺激你的眼睛。

 

中国2007年版的《化妆品卫生规范》中,对甲醛的限量要求为0.2%。在此次测试中,膜法世家与宜侬这两款面膜的甲醛含量均低于限量,符合国家标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