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万个假安全气囊流入市场 涉奔驰宝马等大品牌

柒零| 2014-11-26 21:43:15
阅读()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警方查获一起假汽车安全气囊生产标牌厂,涉案金额高达1500万元,并查获假冒奔驰、宝马等30多种品牌汽车标牌。

 

11月3日,苍南警方接到举报,饶某涉嫌出售假冒汽车安全气囊标牌。经侦查发现,其家中囤有大量假汽车标牌。11月14日,在公安部经侦局统一指挥下,苍南警方成功抓获饶某,查获假冒奔驰、宝马[微博]、别克等30多种汽车标牌7万多个,涉案价值1500余万元。

 

据饶某介绍,从去年开始,他在阿里巴巴[微博]开了家网店,卖假汽车安全气囊标牌,买者大多数来自汽配厂,卖得好的有尼桑、福特、一汽奔腾等。汽配厂会回收爆掉的气囊,贴上他家的假汽配标牌,再次销售。据警方初步统计,饶某已销售假冒汽车气囊标牌10多万个,约有4万余个流入市场。

 

相关新闻推荐:奔驰宝马被曝成毒车 有用致癌材料制作

分享到:
关键词: 安全气囊 宝马 奔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