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CK、淑女屋服装被检出不合格

vivi19| 2013-12-05 11:49:12
阅读()

 

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公布了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等36种产品质量进行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CalvinKleinJeans、淑女屋被检不合格。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质检总局称,四季度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等13个省、直辖市180家企业生产的180批次休闲服装产品,对11个项目进行检测。

 

抽查发现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纤维成分含量、pH值、色牢度项目。型号为2012-10/AMT034S9C2C的CalvinKleinJeans单夹克被检发现纤维成分含量明示值和实测值不同;存在同样问题的还有“淑女屋”牌浪漫蕾丝针织裤;品牌为“BananaBaby”的连衣裙检测出纤维成分为锦纶100%,而标示为聚酯纤维100%;另外,卓多姿、FLST、彬伊奴等卖场常见休闲装品牌均被检出纤维成分含量明示值和实测值不同及耐干洗和色牢度问题。

 

另外,弹簧软床垫产品检测发现,“集美”牌和“富魄力”牌产品存在甲醛释放量超标,后者还有铺垫料卫生安全问题。(来源:北京商报)更多精彩请浏览:阿玛尼被指有毒 服装污染日益严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