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检出真丝睡衣含致癌芳香胺染料

vivi19| 2013-10-07 16:05:12
阅读()

记者从浙江省绍兴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获悉,近期对真丝睡衣进行比较试验发现,送检的14件真丝睡衣样品依据国家相关标准检测全部判定为不合格,其中有1件样品中还检测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绍兴县消保委组织消费义工,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在绍兴县柯桥兆君羊绒服饰店购买的标称由深圳博丝娅丝绸服饰公司生产的“博丝娅”真丝男式套装睡衣还被检测出含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据了解,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制成衣服后,不溶于水,无色无味,从纺织品外观上无法分辨,只有通过技术检验才能发现,这种染料在与人的皮肤接触后,可引发多种恶性疾病、吸收致癌。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Mosmex等多品牌服装被曝含致癌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