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普田抽油烟机突然爆炸

cuteyy| 2012-07-09 10:53:26
阅读()

  如果你家的抽油烟机突然爆炸了,你会怎么办?近日,刘女士自家的普田抽油烟机突然发生了爆炸,而且还遭遇了“索赔无门”。

 

  刘女士没想到,两年多前买的普田抽油烟机,今年6月12日下午会发生爆炸,钢化玻璃碎了一地。昨天中午,厂商上门维修,重装钢化玻璃,但收取了“玻璃费”。刘女士认为该款抽油烟机的钢化玻璃存在质量问题,而且厂商属于“乱收费”。

 

  刘女士家住复兴路40号92号楼,家中的抽油烟机于2009年12月15日购买。“当时商家说钢化玻璃容易清洗,而且这个玻璃连砸都砸不坏才买的这个品牌。”刘女士说。

 

  6月12日下午2点左右,刘女士的父母和保姆正在午睡。“突然听到‘嘭’的一声爆响,我赶紧跑到厨房看。”保姆左女士称,她一进厨房看到,煤气灶的钢化玻璃碎成一片,满地都是,连盐罐子里边都进了玻璃碴,“幸亏当时我没在做饭,要不然没准就会把我炸伤或者割伤了”。当时她清理了散落的玻璃碎片,把残留在抽油烟机上的碎片也取了下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