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珠藏药产品质量问题再度被曝光

晓息| 2014-08-07 10:43:11
阅读()

药品质量问题一直都备受关注,晶珠藏药药品质量问题已不是首次被曝光。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2014年第1期药品质量公告,53批次不合格药品被曝光,青海晶珠藏药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名列其中。

 

从 不合格名单中发现,标示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二十五味鬼臼丸”被检出溶散时限项目不合格。据记者查询,二十五味鬼臼丸批准文号 为:国药准字Z63020258, 宣传为袪风镇痛,调经血;用于妇女血症,风症子宫虫病,下肢关节疼痛,小腹、肝、胆上体疼痛,心烦血虚,月经不调。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公告涉及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品种,依据《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对被抽样单位进行查处。

 

据了解,在今年6月上海市食药监局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药品质量公告中,晶珠藏药二十五味鬼臼丸就因质量不过关被判“不合格”。

 

去年9月,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2013年上半年全省药品抽验情况,晶珠藏药六味壮骨颗粒(批号 0121029)已经被爆药品质量不合格。而二十五味鬼臼丸并非晶珠藏药首个因质量问题被曝光的药品。

 

相关新闻推荐:晶珠藏药舒心安神口服液被暂停销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