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纤秀等15种医药广告严重违法被曝光

喵酱| 2014-03-12 11:18:23
阅读()

 

号称“最快速、最有效、最安全的植物瘦身法,3秒燃脂,一搽就瘦”的魔纤秀燃脂精油化妆品,被曝违反相关法规。国家工商总局昨天通报,共有15种广告涉嫌违法。除了传统的报纸和广播等媒体,凤凰网、搜狐网也因发布违法广告上了黑榜。

 

据了解,国家工商总局近期对去年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共发现15种严重违法的广告。这15种违法广告涉及化妆品、药品、保健食品以及医疗机构等。这些违法广告有的使用绝对化用语,夸大效用或者性能,有的使用他人名义、形象保证使用效果,误导消费者,有的属于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的处方药广告等。

 

>>违法广告目录

 

魔纤秀燃脂精油化妆品广告洛栓泰石龙清血颗粒药品广告枣庄市仁济医院胃肠诊疗中心医疗广告

 

天地松胶囊保健食品广告益肾健骨胶囊药品广告美奥口腔医院医疗广告

 

舒心通脉肠多糖片药品广告

 

圣贝牙科医疗广告五味沙棘散药品广告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医疗广告

 

糖尿乐片药品广告

 

华德虫草片保健食品广告麝香心脑乐药品广告新糖道组方(新糖道降糖宁胶囊)药品广告

 

诗兰蕊瘦脸精油化妆品广告(来源:京华时报袁国礼)更多新闻请阅读:虚假医疗广告泛滥 电视报纸互联网是重灾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