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警方缴获袋鼠精等案值超千万元“假性药”

vivi19| 2013-12-02 10:02:15
阅读()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警方28日通报,该区本月破获系列特大销售假药案,缴获总销售额超千万元的大批假性药。

 

据通报,南昌警方在此次“打假”行动中,与药监部门紧密配合,成功捣毁销售假药窝点7个,仓库3个,缴获假药1万余盒,10万多粒,涉案价值超过一千万元,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今年11月,南昌公安部门联合药监部门工作人员,查获“天下第一棒延时胶囊”、“袋鼠精”、“虫草增大丸”等假性药近30箱。

 

经查,犯罪嫌疑人从2010年起,通过网络等方式将假性药分销至全国各地牟利。

 

“我们已向全国十多个地市发了协查函,争取找到源头。”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年生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该局共向南昌警方移送涉嫌药品犯罪案件14件,协助查处案件8起。

 

李年生呼吁,希望群众积极加入到“打假”行动当中来。如发现在食品药品领域有违法犯罪的行为,可拨打12331进行举报。(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深海伟哥”添加化学壮阳药 套牌冒充进口保健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