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销毁40多吨不合格药品保健食品

vivi19| 2013-10-29 11:35:36
阅读()

资料图

10月22日,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青岛莱西市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销毁40多吨不合格药品、保健食品,标值达224.9万元。

 

此次集中销毁的不合格药品、保健食品,既包括今年以来“两打两建”、打“四非”专项整治行动中没收的不合格药品、保健食品,也包括从市民手中回收的过期药品。销毁采用了先进的焚烧技术工艺,对废物进行环保处理。

 

据悉,截至9月底,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共对全市41家药品生产企业、71家药品批发企业、4200余家药品经营企业以及4000多家医疗机构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367家企业整改,立案处罚147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8起。(来源:中国医药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假冒保健品屡现隐秘营销手段 办义诊讲座只为卖假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