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银翘片质量受质疑 广药回应已停销

yuzuiming| 2013-03-28 15:34:03
阅读()

  维生素C对我们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有着重要的意义,然而近日央视的一项调查发现,广药子公司生产的维生素C银翘片质量受到了质疑,不仅原材料经过工业硫磺征询,而且成分也出现与实际不相符的现象,面对央视的调查,广药回应称公司已经停止产销该产品。

 

 

  

 

 

 

  据报道,山银花种植户为了不让山银花在存放过程中发霉变质,反复用工业硫磺熏蒸,造成药材有效成分受到破坏,而且还会导致中药材原药残留大量的砷、汞等有害物质。

 

  报道还称广东的宝山堂购买山银花枝叶(而不是山银花),将这些枝叶不经任何清洗直接制成银翘干膏,再把它们卖往广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广西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制成标有含“金银花”的维C银翘片。

 

  广药回应已停止销售维C银翘片,即承认维C银翘片存在质量问题,尽管如今已经停止了销售,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封存,但广药这种行为已经领消费者彻底的失望,我们关注的不是你怎么去挽救,而是你都做了些什么,被发现存在问题了再去弥补,那还有多少没被曝光的隐患不为人知?重点不在于你作出弥补了,重点在于你有这样的想法,并且付诸行动了,作为医药企业,药品质量已经不再是首位,百姓的健康被漠视,叫我们老百姓还怎么相信你呢!

 

  药品安全与我们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我们都希望我们能吃到安全有效的药物,没有人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所以给位制药的老总们,不要拿我们的健康开玩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