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万元美白针竟无效 怒像亚韩维权

flower| 2012-09-19 16:24:26
阅读()

  “美白”永远是女性关注的话题,不少女性为了“白”起来,不惜血本去打“美白针”。近日,一女子为“美白”,在亚韩打万元“美白针”竟无效,令她非常愤怒,怒向亚韩维权。

 

 

  一下变成“白富美”,可能大多女屌丝对此都抱过幻想。“富”起来一时很难做到,如花钱打支“美白针”,让自己一下“美白”起来,看来好像也蛮不错。家住宁乡的肖女士就抱着这个想法,揣着自己打工赚下的一万二千多元“血汗钱”来到长沙亚韩美容医院打了数天的“美白针”,事后她却感觉没有丝毫效果,如今想找医院讨说法也迟迟没人回应,无奈之下只能向媒体和网络发出求助。

 

  万元“血汗钱”打了“美白针”

 

  “为了这个‘美白针’,我的大部分积蓄都搭进去了。”谈到花掉的一万二千多元,肖女士很无奈。她是长沙宁乡人,在广东打工,辛辛苦苦赚钱只为能美白变漂亮。今年8月,她揣着打工赚来的辛苦钱去长沙亚韩美容医院打了一个疗程的“美白针”。

 

  “一个疗程十天,每天都过去输液,一共花了一万二千六百元,医生说打三四针就能见效,我把十针全部打完了却一点都没变白。”肖女士说,事后因感觉没有美白效果,她找过医院,而跟她沟通的医生称,需要再等几天。因为急着去上班,9月2日,肖女士从长沙赶回了广州。“现在觉得自己好傻,以为亚韩名气大,不会骗人,而且要一千多元打一针应该会有效,结果没丝毫作用,我怀疑给我打的是假药。”

 

  “现在一晃半个月过去了,医生说等几天就会出来的效果也没出现,我多次电话跟医生沟通,医生只说让我等,后来电话都不接我的了。”肖女士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