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破获涉案4915万余元特大制售假药案

phoebe| 2011-12-01 14:48:32
阅读()

  据《东方早报》报道,96名嫌疑人,27个制售假药犯罪团伙,假冒知名企业的易瑞沙、芬必得、拜糖平等70余种药品片剂、胶囊550余万粒……上海警方近期打击系列制售假药案取得成效。11月17日,上海市公安局通过现场视频调度,组织全市12家公安部门经侦、治安、派出所等多个警种,对上海虹口“8·19”、浙江金华“7·20”、湖北武汉“7·7”等特大假药系列案件开展收网行动。
  
  11月17日,以杨某为首长期盘踞在上海,从事假药生产销售的犯罪网络被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成功摧毁。今年8月以来,虹口警方经过前期的缜密侦查,发现了三个生产销售假药的犯罪团伙,并锁定了在普陀区、闸北区、宝山区的三处民宅。
  
  11月17日,侦查员兵分几路,分别抓获三个犯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陈某、孙某等九人,捣毁制假、囤假窝点7处,查明涉嫌假冒成都地奥制药出品的地奥心血康胶囊、上海罗氏制药的希罗达卡培他滨片、上海勃林殷格翰药业的沐舒坦盐酸氨溴索片及进口药品等各类假药1.2万余盒、散装片剂胶囊2.6万余板,各类药品包装盒9万余盒,药品说明书13万余份,预计涉案价值人民币300余万元。
  
  在此次专项集群战役中,上海公安机关共破获案件3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6名,端掉制售假药犯罪团伙27个,捣毁制假售假窝点59处,缴获假冒知名制药企业的易瑞沙、芬必得、拜糖平等70余种药品片剂、胶囊550余万粒,商标标志、药盒、防伪标志等包材近30万套,药粉灌装机、片剂压制机、假冒包材印刷机等制假设备23台,按照正品统计涉案价值4915万余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假药 制售假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