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效26”“三无”瘦身咖啡淘宝下架

newvivi| 2011-09-15 13:43:05
阅读()

  淘宝网宣布下架此前被央视曝光的名为“强效26”的“三无”瘦身咖啡。


  2010年12月30日,央视《第一时间》报道,上海一位陈女士使用“强效26”瘦身咖啡后出现食欲不振。该产品外形类似咖啡,主要成分是一种名为“藤黄果”的“纯天然植物”。

 

  央视记者采访发现,“藤黄果”药性没有得到业内认定,很少使用。而外包装上标注的生产企业和质量安全证号都不是真实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上也没有该产品的相关记录,网络热销的瘦身咖啡其实只是一款“三无”产品。

 

  对此,淘宝网表示,虽然尚未接到对“强效26瘦身咖啡”的质量举报信息,但结合央视报道,出于保护消费者考虑,淘宝决定通知卖家下架,并删除相关产品信息,情节严重的,将根据淘宝规则予以处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