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宣传!保健品披药品“外衣”

newvivi| 2011-09-29 12:00:55
阅读()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消协获悉,针对不断接到的保健品披上药品“外衣”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行为,有关部门发布消费警示:消费者在购买药品时一定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看准包装物上的小字号批号。
  
  据市消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保健品生产者或经销者,为了增加销量,对保健品进行虚假宣传,明明只具有增强免疫力或某种功能的产品,被他们吹嘘成对疾病有治疗效果,由此上当受骗的事情屡见不鲜。因此,消费者在购买药品时要小心辨别,千万不要被虚假宣传蒙蔽。购买时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看准包装物上的小字号批号,只有标注“药准字”样的产品才是药品。一旦发现商家把保健品宣传成药品,可立即向相关部门举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保健品 虚假宣传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