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医托“演双簧” 10元中草药要价1千

newvivi| 2011-08-31 10:20:34
阅读()

  昨日上午,霞浦的林先生带女儿到福建省立医院看病时,被医托骗到晋安区前屿路的铭医堂门诊部买高价药。医生给他开出10多帖中草药,要价一千多元。而实际上,这些药每帖不到10元。

  林先生说,上午11时许,他陪女儿到省立医院看病。在医院皮肤科走廊内,一名身穿白色衬衫、30多岁的中年男子和他们搭讪,问有没有认识的医生。父女俩回答“没有”后,男子就称认识一名皮肤科方面的专家,在前屿铭医堂门诊部,建议他们到那里看。

  边上的一名中年女子也附和着说听说过这个专家,还说,大医院看病需要排队预约,费用高,门诊部看病便宜又方便。

  父女俩有些心动,便和该中年女子一同前往铭医堂门诊部。

  林先生称,中年男子口中的专家是一名五、六十岁的医生。“医生没看一会儿,就开出一大堆中草药,10多帖,一共一千多元。”因为身上没带那么多钱,林先生就和对方讨价还价,最终花729元买下这些药。

  林先生发现,随同前往看病的中年女子也买了药,但很快不见了。走出诊所后,父女俩越想越不对,觉得可能碰上医托,就又返回省立医院找人。

  “果然,中年男子还在医院门口晃荡。”父女俩立即向医院保安反映此事。中年男子看到林先生父女,撒腿就跑,没想跑出十几米后还是被保安抓住。

  医院保卫科人员出示的相机中,有10多名游荡在医院周边的医托照片,该中年男子也在其中。

  最后,在警方和保安的追问下,中年男子承认自己是医托,但称患者看病的钱并没落到自己口袋中。据了解,林先生在诊所买的中草药,每帖药不到10元。

  随后,中年男子联系门诊部相关负责人,退还了林先生父女的全部药费。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山西疫苗责任人无罚反送旅游配好车

世界杯球员伤病大盘点

熬战世界杯健康饮食指南

夏天女性热裤易穿出妇科病

不要迷恋阿胶 阿胶只是下角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