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枫露公园小路成“三无”性药一条街

newvivi| 2011-08-31 10:20:25
阅读()

  公园原本是人们休闲放松的地方,可在大东区联合路的枫露公园,一条原本清新幽静的林间小路,现在居然变成了“三无”性药一条街。

  昨日14时,记者来到枫露公园,走入林间一条小路的时候,与优美风景极为不协调的一幕出现了。这条小路虽然幽闭,但却相当热闹。路两旁尽是摆摊卖性药的小商贩,每隔3、5米就是一家,不到50米的林阴路上居然有10多家。小商贩们大多将各种性药摆放在易于“撤摊”的旅行箱中。虽说这些性药来路不明,但每个药摊前都有顾客前来购买。

  记者走近一个药摊,被卖药大姐一把拉住,热情介绍“热卖”性药的“神奇功效”。“你买这个吧,纯欧美的,激素含量少……”记者看了看,几粒不太干净的蓝色胶囊装在一个印满英文的铁盒中。很明显,药盒早已开封,而这位大姐边介绍边把胶囊倒在手上让记者看。这个药摊一共摆放了20多种药品,基本所有的药都被人打开过,有的药盒上面已经落了一层灰尘。

  卖药大姐见记者迟迟不肯出钱,便信誓旦旦地保证:“我的药都是从药店上的货,你就放心买吧,质量肯定没有问题,药房都卖60,我就卖30。”说着还把各种药物的说明书拿给记者看,说明书基本上都是英文或藏文,很少有汉字,有的说明书背面印满了各种黄色图片。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告诉记者,这个药摊上的20多种药物,他基本上都买过,效果相当不错!

  枫露公园不远处就是第五中学,公园附近还有多家教育机构和居民小区。而这个环境优美的公园是很多中小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住在附近的李女士抱怨说“太膈应了,这帮人太缺德了,本来公园好好个地方,让他们给整埋汰了,我从来不让孩子上这块来。”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山西疫苗责任人无罚反送旅游配好车

世界杯球员伤病大盘点

熬战世界杯健康饮食指南

夏天女性热裤易穿出妇科病

不要迷恋阿胶 阿胶只是下角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