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神医”推荐 砭石一夜蹿红

newvivi| 2011-08-31 10:18:14
阅读()


砭石手链


被称作“邻家大妈妙手神医”的杨奕

  另一个“神话”还在…

  虽然砭石产品的保健功效医学界尚无定论,但仍没挡住这个“疯狂的石头”蹿红的势头。还有消息称,砭石本月还要提价,涨幅在20%。

  这两天,北京同仁堂三楼保健品专柜,高医师负责的砭石保健产品柜台,每天有几百号顾客前来咨询,每天也有着至少十几万元销售额。受养生节目对砭石疗效的追捧,特别是受中国名医论坛专家、素有“邻家大妈妙手神医”的杨奕的推荐,砭石几乎是一夜之间从柜台的角落登堂入室。虽然砭石产品的保健功效医学界尚无定论,但仍没挡住这个“疯狂的石头”蹿红的势头。还有消息称,砭石本月还要提价,涨幅在20%。

  高医师说,前段时间砭石最火爆的时候,每天销售额能达三四十万元,而且以200多元的产品为主。这样算来,当时每天至少有一百多位购买者。“虽然这两天购买的人数有所减少,但每天销售额也在10万到20万元。”

  高医师说,“之前物价局曾透露,这个月可能会加价20%左右。”高医师的解释是,砭石的石材来源少、加工比较复杂,加上近期买的人多,因此价格水涨船高。另外她还说,如果本月加价成功,将是砭石首次统一加价,“卖了五六年都是这个价,从没变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