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专项行动打掉横跨8个省区假药制售窝点

newvivi| 2011-08-31 10:13:07
阅读()

  某某药品包治百病、某某医疗器械能活血化瘀……在消费者无法了解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时,这类无法辨别真伪的广告成为人们的参考。2009年,新疆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向工商部门移交1578件违法广告。

  3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工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去年,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击非药品冒充药品、整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行为等20余项专项检查,对94种假药、11种劣药等进行紧急清查,向工商部门移送违法广告1578件,对95种严重违法广告药品采取了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

  同时,对“糖脂宁胶囊”、“降糖胶囊”等假药采取果断查控措施,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糖脂宁胶囊”假药案犯罪嫌疑人8名,打掉了横跨8个省区的假药制造窝点和销售网络。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2010年两会:聚焦食品安全问题(专题)

超7成男性不排斥姐弟恋

四大妇科病缠上年轻女性

人类可“闻”出合适性伴侣 同性恋更敏感

京津52品牌袜子 3款曝致癌物超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