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破获一起特大假药案 涉案总值超过1亿元

newvivi| 2011-08-31 10:09:21
阅读()

  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广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中华伟哥”假药案。现场查获非法药品成品、半成品102种,约450万粒,市场总价值超过1亿元。

  据了解,该假药生产窝点位于广州市西槎路增宝街,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大量非法药品成品、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组织省内各级药监部门对全省各药品经营企业开展清查,如发现此案相关产品,将依法查处。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案告破显示了部门协作打击制售假药的威力,发挥了打击生产销售假药部际协调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形成了监管合力,震慑了不法分子,有效遏制了制售假药违法犯罪活动。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科研之男人眼中女性的魔鬼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