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妇科药涉嫌造假 莱山查获假药妇百清妇炎净

newvivi| 2011-08-31 10:05:16
阅读()

  近日,莱山区食品药品监管分局的执法人员在辖区一药房日常检查时发现,该药房经营的标示珠海海星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妇百清胶囊”和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80108的“妇炎净胶囊”包装粗糙,质量可疑。经当地药监局确认,珠海海星药业有限公司并不存在,而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没有生产过批号为20080108的“妇炎净胶囊”,以上二种药品为假药,执法人员已将上述假药全部依法没收并予以处罚。

  在此,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曾经购买过上述假药的要立即停用,以免进一步造成健康损害,并及时拨打莱山药品监督举报电话6711100提供假药线索。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一夜情后,他们活在艾滋阴影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