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械“万疼筋骨贴”被查

newvivi| 2011-08-31 09:49:39
阅读()

  药监部门提醒:市民购药小心“李鬼”

  12月16日,记者从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蓬莱药监部门日前查获了一批假冒医疗器械。药监部门提醒市民,一旦发现此批假医疗器械要及时举报。

  据介绍,蓬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12月8日在对潮水镇进行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街头商贩正在向过往群众兜售一种标示为“安徽安庆健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远红外万疼筋骨贴”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号:皖药管械(准)字2003第0034号,批号:20080205),执法人员上前询问时,发现该当事人无法提供该批医疗器械的合法资质证件,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共计300余盒该批医疗器械实施查封扣押。

  经调查了解,今年5月,玉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玉门市也查处过相同文号和批号的产品,经产品所在地药监部门确认,该生产厂家并未生产过此文号和批号的同名产品,上述“远红外万疼筋骨贴”为假冒医疗器械。

  药监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此批假冒医疗器械,要及时拨打电话6692303向药监执法部门举报,以便及时有效控制其流向,防止对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