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肛门”所涉医院,竟然要改名

mofengyan| 2011-01-25 08:55:53
阅读()

去年的“缝肛门”事件一直受到社会各届的关注。但是这起事件也曾沉寂过一段时间,如今这起事件又重新热了起来,重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这起事件所涉的医院却在这个时候申请更改医院名称,这不免让人有所疑惑。

 

1月23日,备受关注的深圳“缝肛门”事件所涉医院凤凰医院向深圳卫生与人口计生委提交申请更名,目前已在公示阶段。

  

据深圳市卫生与人口计生委发布的通知,深圳市世纪凤凰医院投资有限公司向该委提交了将深圳凤凰医院变更为深圳奥斯曼泌尿外科医院的申请,该医院地址不变。

  

目前,深圳市卫生与人口计生委将此变更,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1年1月20日至1月27日。

 

至于这所医院为何要更改名称,也引起了诸多猜想,有的认为是为了避免舆论压力,有的认为医院早就有更名的意向等。然而事实如何,至今没有定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