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好酒?非法加了“伟哥”!

程程| 2015-08-03 10:42:00
阅读()

 

据新华社电,日前,广西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该局近日破获2起在食品中非法添加化学物质的案件,两家酒厂生产的3种产品含有“伟哥”等化学成分。

 

通报称,经抽样检验,柳州市柳南区桂坤酒厂生产的“金锅功夫酒”“瑶健酒”、柳州德顺酒厂生产的“柳霸神养生酒”均含有西地那非(俗称“伟哥”的主要药品成分)、他达拉非等非法添加的化学物质。

 

在案件查办中,共计扣押涉案的“金锅功夫酒”1243瓶、“瑶健酒”2658瓶、“柳霸神养生酒”1456瓶及相应的原料酒1124公斤,外包装标示有西地那非、奈普生、吲哚美辛等白色粉末的物质一批,货值金额达70多万元。

 

通报称,在配制酒等食品中添加西地那非等化学物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目前,该案已依法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相关新闻阅读:疯狂虫草造假术:胶水粘废草 直接加伟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